郑煤机增资开曼基金6000万欧元

2018年05月28日1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陈玉尧

5月28日,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郑煤机)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对SMG Acquisition Fund, L.P.增资的议案》和《关于使用H股募集资金用于本次对SMG Acquisition Fund, L.P.增资的议案》。

据了解,SMG Acquisition Fund, L.P.(简称“开曼基金”或“并购基金”)由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郑煤机”)、公司下属香港圣吉国际有限公司(简称“香港圣吉”)、China Renaissance Capital Investment Inc.下属BDIL-SMG Feeder Fund, L.P.与SMG Acquisition GP共同组建。截至本公告日,开曼基金的合伙权益结构如下:SMG Acquisition GP作为开曼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出资1欧元;BDIL-SMG Feeder Fund, L.P.、郑煤机、香港圣吉作为有限合伙人分别出资6,000万欧元、7,000万欧元和31,000万欧元。

2018年5月28日,公司、公司下属郑煤机国际贸易(香港)有限公司、SMG Acquisition GP与Blissful Day Investment Limited共同签署《Deed of Mutual Agreement》,并且公司与开曼基金(由其普通合伙人SMG Acquisition GP代表)签署《Side Agreement》以及其他相关协议、文件,由郑煤机作为有限合伙人向开曼基金新增出资6,000万欧元(简称“本次增资”),并取得本次增资后开曼基金新增12%的合伙企业财产份额。

微信截图_20180528184038

本次增资前后,开曼基金的有限合伙人持有的合伙企业财产份额和比例

郑煤机表示,本次增资有助于提升并购基金及其下属企业的资本实力和运营能力,为并购基金及其下属企业的业务开展创造有利条件,为公司做大做强汽车零部件产业提供助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