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食之城那不勒斯 邀请你去看活火山 品珍馐美酒

2018年05月29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这是用王屋山的土做的瓷旅行装茶具,古色古香,外出旅游喝茶特别方便,送给您作为我们签约的纪念。"5月29日,济源市代表向意大利那不勒斯议会主席卡武提尼·马克赠送了礼品,并接受了对方赠送的欧洲传统徽章,友好的合作从此开启。

  互赠礼品

  5月28日,济源市市长石迎军以"愚公的故事"为引向国外嘉宾推介中国文化,博得了阵阵掌声,同时让国外嘉宾对济源有了深刻的认识。随后,济源市市长石迎军代表济源市分别与意大利那不勒斯市、西班牙奥伦赛市签署了旅游合作备忘录,双方将积极促进旅游互访,开展文化和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加强对文化和旅游产品、项目的考察,并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进行游客互送或项目投资,推动双方旅游业共同发展。

  济源王屋山

  推介会上,济源市以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放大"文化+旅游"的内涵,以传奇故事"愚公移山"为序,通过歌曲组合《济源声韵》、民族乐器连奏、清音弹唱、国粹京剧及"中国猴山"五龙口景区的《猴山盛景》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示济源的雅趣人文品味,彰显济源的丰美个性形象,传递济源最美的时代声音,为前来参加推介会的中外嘉宾带来了一场30分钟的中国文化盛宴。

  那不勒斯的旖旎风光

  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马克说:"我是第一次来中国,郑州给人的感觉很美很漂亮,城市设施很现代化。我知道,河南有着非常古老文明,也有很多名胜古迹和旅游景点,这些地方对西方人很有吸引力,希望双方在文化旅游等各个领域开展更多的工作。"

  马克谈到家乡向大家发出邀请,那不勒斯历史悠久,拥有风光明媚的海湾,以及世界上最有名的博物馆。那里的日出景色也十分美丽,隔着那不勒斯湾可以眺望到维苏威活火山;政府为了吸引游客也采取了很多措施来,比如低于罗马的市场价格来促进消费。同时,那里更是美食之城,珍馐美酒世界有名。

  正宗的意大利美食

  据济源代表介绍,济源市借助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平台所构建的"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城市优质旅游"的国际平台,将加大与境外旅游城市间的高端交流与合作,借助盛会进一步提升济源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境外客源市场,加大"引客入济"。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