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安全官 六一前夕郑州民警到校园送安全防范知识

2018年05月29日2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29日,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民警走进辖区银河路小学,“献礼”六一,向学生宣讲安全防范知识,演示安全防卫器材和警用装备,送安全进校园,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在外面遇到危险了该怎么办?”

  “一个人在家,遇到有人来敲门,我们该怎么做?”

  在操场上,听闻警察蜀黍上门讲课,不一会儿民警旁边就围上了一群充满“求知欲”的小学生,他们七嘴八舌的向民警发出自己的疑问,民警蜀黍们与孩子们围坐一起,一一为小朋友们答疑解惑。简单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讲解,让孩子们掌握了在面对危险时如何自救的常识。

  民警蜀黍现场向学生们发放了安全宣传页,并通过对安全常识典型案例的剖析,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线索提供:王霞)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