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碰撞快本 沈月F4致敬总导演林合隆

2018年05月30日08:2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流星花园》碰撞快本 沈月F4致敬总导演林合隆

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上,迎来了新版《流星花园》的主演们沈月、梁靖康、王鹤棣等青年演员,几位主演一起通过多轮游戏和互动而呈现出了青春活泼的气氛,这次登上快乐大本营,主演们是带着《流星花园》的宣传而来的,在现场男女主演们通过重现经典片段的活动向总导演林合隆致敬,以及感恩总制片人柴智屏。

众所周知《流星花园》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台湾电视剧,也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如今距离旧版《流星花园》的播出已经过去了十多年,台湾导演林合隆这次旧剧翻拍,声称将呈现给我们一部弥补遗憾的新版《流星花园》。面对翻拍的消息,许多观众表示担心“毁经典”,然而从新版电视剧的选角上看,沈月、梁靖康等青年偶像都是集颜值与演技于一身的优秀演员,不禁让人更加期待电视剧的播出了。

新版《流星花园》剧组主演集体亮相快乐大本营,这一次的全员亮相可以说是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几位主演在现场的表现让大家感到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女主角沈月鬼马精灵、活泼可爱,简直是从其代表作《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走出来的邻家女孩,而扮演经典组合F4的四位小鲜肉更是年轻帅气,个个都是大长腿,五位主演齐上快本,简直迷翻了全场观众!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