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崔永元曝4天6千万报酬 范冰冰发声明:诽谤!

2018年05月30日09:2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被崔永元曝4天6千万报酬 范冰冰发声明:诽谤!

  范冰冰

  29日,范冰冰工作室发声明回应崔永元爆料称,崔永元公开发布涉密合约,并公然侮辱范冰冰的行为,既破坏了商业原则,又涉嫌侵犯合法权益。

  全文:

  严正声明:5月28日实名认证为崔永元的微博用户发布了一条”你不用表演,你是真烂”的侮辱性博文。博文附有多张涉密演出合约图片,范冰冰女士为该演出合约受邀演员,演出酬金及其他细节一并在列。

  29日,崔永元再次发布博文称,某演员演一出戏。签两份大小合同,并附一张签名主体不明的授权书图片,该条博文虽未明确指名但却故意影射范冰冰女士。随后,诸多媒体及网络用户根据崔永元上述两条博文,进而杜撰为:范冰冰参与拍摄4天,片酬6千万元。

  为澄清事实,本工作室严正声明如下:一,崔永元公开发布涉密合约,并公然侮辱范冰冰女士的行为,既破坏了商业规则,又涉嫌侵犯范冰冰女士的合法权益。

  二,相关媒体及网络用户未经求证、核实便宣称范冰冰女士采用“大小合同”的方式进行签约,并散播所谓“范冰冰拍摄 4 天片酬 6 千万”谣言的行为,已涉嫌构成针对范冰冰女士的诽谤。

  三,本工作室严正警告相关主体即刻删撤侵权内容,并停止传播不实信息,以免导致己方法律责任的承担。针对此次事件,本工作室已委请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依法取证、处理,并保留追究相关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回顾:

  28日,崔永元在微博上发布了几张合同的照片,并且配文:“你不用表演,你是真烂。”有网友发现合同中有范冰冰的名字,能看出是涉及演艺相关工作的合约。具体款项中可以看到“按照本合同规定安排范冰冰于规定聘期内参与本片演出工作”的内容,并且最终支付范冰冰的片酬为一千万元,时间为2015年8月。 网易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