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治安服务,哪个才是你最关心的? 大佬共话“城市旅游”

2018年05月30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贺志泉)5月29日下午,世界旅游联盟“城市旅游”对话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召开,此次对话会由世界旅游联盟和郑州市共同主办。来自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孙法泉、CNN国际商务部副总裁杨舒婷、途牛旅游网副总裁葛宇菁、以及俄罗斯无国界旅游协会驻华代表亚历山大·福尔科,共同围绕城市旅游这一话题并结合自身实践,发表真知灼见,深化对话合作,寻求多元共赢。

  “索契这个国际城市如果看基础设施和旅游项目的话比莫斯科都好多了,但是大部分的人还是去莫斯科,这就是因为直飞的原因。”航空公司的航班规划,对一个地区的城市旅游影响可见一斑,俄罗斯无国界旅游协会驻华代表亚历山大.福尔科,用流利的中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除了交通因素,他还强调城市安全,说到“中国有句老话叫——‘安全第一’”。最后他还说到城市推广,旅游城市必须给自己的旅游资源多做一些推广,让更多人知道这些景点,邀请更多的游客过来。

  随后,来自CNN国际商务部副总裁杨舒婷的发言也赢得了参会嘉宾的阵阵掌声,她说,“我们可能会因为酒店服务员的一个贴心动作而爱上一个城市,所以增强城市的软实力和软环境对于旅游城市的建设是非常有帮助的,而基础设施可以通过投资来改善。一个城市有很美的风景吸引游客,但是让游客爱上一个城市,一定是因为我们的人在意他们,对他们友好。”

  “作为企业而言,实际上在互联网红利已经终结的今天,所有的旅游商品评论都是已经公开的,因此旅游企业实际上就回到了服务的本质,也就是我们现在所提倡的匠人精神,所以我们会看到网红酒店,网红餐厅,网红景点,以及网红服务员,所有这些实际上是旅游者对匠人精神的一种赞赏。”途牛旅游网副总裁葛宇菁说。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