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家人!78岁老太流落高速收费站附近 自称沈丘人

2018年05月30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5月30日下午,周口市沈丘县一位年近78岁的老妪流落在济广高速公路双八收费站附近,幸被过往的一位好心司机发现报警,商丘高速交警对其救助后,因老妪精神疑似不正常,无法确定身份而送到商丘市救助站。希望大家帮她早日找到家人回家团圆。 


        据民警李勋介绍,13时许,他和同事在济广高速公路豫鲁界收费站执勤,接到一辆小车司机报警称在济广高速公路双八收费站前附近的超车道上坐着一个老年人,情形非常危险。李勋等到现场后发现超车道上坐着一位头发仓白、上穿长袖花衣、下穿深蓝色裤子的老太太。过往车辆呼啸而过,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扶进警车歇息纳凉,带到济广高速公路豫鲁界收费站办公室。民警看其又渴又累,当即给其拿来瓶矿泉水,给其接连泡了两桶方便面。


        经民警询问,该明老人自称叫张素珍(音),沈丘人,今年78岁。再问她其它问题,她总是语无伦次,言语含糊不清。

        民警看其吃饭情形,估计外出流浪得有一两天。由于老太太精神疑似不正常,无法确定其准确身份,根本无法联系到其任何家人。为让老太得到进一步救助,民警遂决定将其送到商丘市救助站进行救助,帮其找家。

        希望大家看到后如有认识这位老妪的,赶快联系家人。商丘市救助站电话:0370-2812349 2835722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