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球联赛香港站第2轮 中国女排完胜日本女排

2018年05月31日09:3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中国女排完胜日本女排

在昨天举行的2018年世界排球联赛香港站第2轮角逐中,中国女排以3比0完胜日本女排,3局的比分是25比21、25比19、25比17。朱婷以19分继续荣膺全场得分王。今天晚上,中国女排将迎战本分站赛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女排。

中国女排在前两个分站赛分别夺得冠军与亚军,但是队伍先后输给了韩国女排、波兰女排以及塞尔维亚女排。队长朱婷从香港站开始正式回归,她领衔中国女排在首轮以3比0完胜阿根廷女排,自己则以16分荣膺全场得分王。在中日女排最近7次交锋中,中国女排保持全胜,其中包括在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等重要赛事上取得的胜利。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女排大冠军杯上,当时中国女排以3比1获胜。昨晚,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由主攻朱婷、刘晓彤,副攻颜妮、胡铭媛,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自由人林莉、王梦洁组成,朱婷获得19分,龚翔宇有10分入账。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