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闭幕 许昌职院荣获一等奖

2018年05月31日1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等十所技术学院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徐书欣、葛洪央,北京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王婧、张燕宁等被评为本次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

  据了解,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不仅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在获得一等奖的十所院校中位列第一。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这样高规格的比赛,在河南为何单单选择了许昌职院?闭幕式后,该学院的袁海涛书记接受了大河网记者的采访。"选择在这里举行得益于学校良好的学科基础。我们是全国计算机协会理事长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属于学校的拳头学科,在全国范围内有一定的知名度。"

  许昌职院的学生和老师有何"秘笈",能在这样高手云集的比赛中拔得头筹?对于这个问题,袁海涛表示,"在本次比赛中,大赛组委会按照国际标准,精心组织、严格评判,我们由去年的第九名跃升到今年的第一名。 取得这样的成绩,不但得益于学校、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学生们的刻苦钻研,更是各级政府对高职教育的重视和不断投入的最终呈现。通过此次大赛,我们培养了一批在软件测试方面有钻研精神、吃苦精神,敢于拼搏的青年,不仅取得了宝贵的经验,更为下一步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方向和标准。"(李海峰)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