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自我、童心飞扬——太康老冢鸿昇双语小学举办多彩活动庆“六一”

2018年05月31日18: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018年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周口市太康老冢镇鸿昇双语小学校园内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当日上午,该校举办了一场以“展示自我、童心飞扬、快乐自信、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全校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近千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为大家呈现舞蹈、话剧、朗诵、足球操、武术、走秀等才艺展示,《红领巾飘起来》《篮球操》《彩虹糖的梦》《少年英雄》《勇敢小兵兵》《拾豆豆》等18个精彩节目热闹非凡,获得阵阵掌声。

  鸿昇双语小学校长张艳华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六一”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希望通过全校教职工的努力,可以让孩子们过一个非凡的节日,同时,也感谢各位家长朋友对鸿昇双语小学的支持和信任。最后,张艳华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孩子们可以在鸿昇双语小学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孩子们表现真棒,老师教的太好了!”在现场用手机录像的付大娘如是说。在接受采访时,付大娘称自己家在十几里地外,今天一早特意跑来观看孙子表演节目。当被问及为何不选一个离家近的学校时,付大娘则夸赞道“这里管理的好,小孩学的也好,学费生活费也低!”

  文艺汇演结束后,来自幼儿部的刘亚萍老师又带领学校部分留守孤寡儿童做起了趣味游戏,并摆出巨型“六一”字样,纪念这不一样的快乐儿童节。幸福洋溢在每一个孩子的笑脸上,充分体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每个节日,张艳华都会组织校职工给孩子们带去快乐,更会给学校里的贫困留守儿童家庭送去温暖,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和互助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其间的温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艳华说,“留守儿童同样该有简单纯真的童年,每个孩子的童年都该被温暖对待,每个孩子的'六一'都应该快乐”。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