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首映礼“帕帕”:我们和导演相互信任

2018年06月01日09:0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帕帕”:我们和导演相互信任

  斯皮尔伯格监制的《侏罗纪世界2》将于2018年6月15日端午档期,领先北美一周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前晚,该片在上海举办全球首映礼,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原班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出席(上图)。演员表示,他们完全信任导演,这样才有了最棒的创作体验。

  说到《侏罗纪公园》系列,大家都不会陌生。2015年,这个大IP得以重启,拍出了《侏罗纪世界》,片中的恐怖感以及传递出“人类是渺小的”价值观,俘获了大量粉丝,当年它曾打破多项票房纪录。

  新片开始于第一部意外事件发生后的几年,纳布拉尔岛即将火山爆发,作为最了解岛上情况及恐龙们的两位主角,动物行为学家欧文(克里斯·帕拉特饰)与恐龙保护组织负责人布莱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决心重返岛上进行救援,崭新的冒险篇章就此拉开序幕。在片中,观众依然将目睹欧文的“驯龙手势”重出江湖。

  第一部里,迅猛龙布鲁是该物种最后的幸存者,在新一集中,它与欧文的感情将如同父亲与儿子那样紧密,并成为影片最关键的转折点。欧文的扮演者克里斯·帕拉特被中国影迷昵称为“帕帕”,他表示:“人和有些动物的关系不应该是恐惧的,我觉得所有生命都值得尊重,如果放到现实中,我也会为所有生命而战斗。”

  在第二部中,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依然采用了机械恐龙模型与CG特效相结合的方式来再现神奇的“侏罗纪世界”。除了布鲁,还会有更令人惊叹和敬畏的新恐龙出现。对于为何坚持实景拍摄,导演说:“侏罗纪世界不是虚幻出来的,是历史上存在过的,所以必须真实,拍摄就必须真实,机械恐龙都是用木偶师来操纵的,演员面对这些才会有最真实的反应,画面才能栩栩如生。”

  在女主角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看来,导演很擅长在喜剧和惊悚恐怖之间进行平衡,“我们主演的孩子都去拍摄现场探班,他们看到恐龙就特别兴奋,还被吓到了,这说明效果非常逼真,保证你们看了之后就会迫不及待看下一部”。

  主演克里斯也在现场爆料,因为水下戏份拍摄整整八天,几乎全程泡在水中,导致自己头发都脱了色。被问及新片的看点,他说,动作戏会更激烈,并建议观众看IMAX版,以获得更刺激惊险的视听体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