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王争霸赛”揭秘:最高收益77.56%

2018年06月01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黄鑫

中原证券2018年度(第五届)“赢在中原”实盘理财竞技大赛之“股王争霸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实盘大赛选手收益率屡创新高,最高收益率惊现77.56%,目前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总收益率高达77.56% 高手炒股有哪些秘诀

中原证券第五届“实盘大赛”股王赛开赛近2个月,目前50万元以上组别中,总收益率最高的是名为“熊市生存”的选手,其总收益率高达77.56%,相比收益率为61.12%的第二名选手,冠亚军收益率差距已逐渐拉大。

据了解,5月份上证指数是震荡上涨随后又冲高回落的走势。据同花顺数据,大盘从5月2日的底部开始反弹,震荡上涨至5月21日的最高点3219.74点,随后大盘从5月23日开始下跌,截至5月29日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120.46点,跌幅0.47%。

在这种背景下,选手需要具备非常精准的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方法,踏准每一步节奏,稍有失误就可能被套。由此看来,收益率高达77.56%的选手“熊市生存”必定身手不凡。

精准的短线高手:一个月更换近40只股票

据了解,“熊市生存”是一个对技术分析把握非常精准的短线高手,不完全统计,不到一个月时间他更换了近40只股票,每天平均调仓至少2次。

就拿其5月份操作的次新股朗博科技这只股票来说,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通过中原证券财升宝APP定制冠军选手的比赛信息看到,5月22日下午开盘10分钟后,选手“熊市生存”大批买入朗博科技;5月23日上午10点左右,朗博科技涨停后“熊市生存”卖出其全部该股。

就在卖出朗博科技的同时,“熊市生存”又在低位买入了华源控股,在5月25日华源控股高开超4%时全部卖出该股。

其实,以上都是该选手的“基本操作”,要想观看更多高手的交易记录,扫描右方二维码,下载中原证券财升宝APP即可关注。

微信图片_20180508090021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