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6月1日起 河南开展为期半年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2018年06月01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6月1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宣布自6月1日起,分别在道路运输、水路运输、公路水路建设工程、公路营运、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等五方面,开展为期半年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据了解,截至5月31日,全省水上交通和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继续保持零事故的良好态势,道路运输行车事故三项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30.8%、26.7%、15.4%,较大事故同比分别下降40%、30%、19.4%,无重大以上事故发生。

  “我们清醒地看到,当前道路运输行业事故总量还比较大。”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唐彦民说,各级交通运输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从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麻痹大意、松劲懈怠,时刻保持警醒戒惧之心。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坚持问题导向,严明责任,严密措施,严格检查,进一步采取果断严厉和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中特的事故多发苗头,切实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

  省交通运输厅呼吁,如果您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发现交通运输领域存在有安全隐患,可在第一时间向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进行投诉举报,共同携手防治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