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接棒徐静蕾现身《跨界歌王》 孙杨首秀舞技

2018年06月01日19:07

来源:人民网

宁静舞台剧照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记者李岩)今晚,2018《跨界歌王》第三季将播出第五期节目。继上期徐静蕾暂别舞台后,本期《跨界歌王》迎来了演员宁静。虽然宁静并非首发阵容,但首次亮相跨界舞台的她表现依旧抢眼,一开嗓便开启演唱会模式。

宁静此前曾在某档歌唱类节目中担任过歌唱评委的角色,此番现身《跨界歌王》,挑战高达两米的“音乐巨人”孙杨亦毫不怯场。然而据节目组透露,在录制期间,宁静却有点“不淡定”,现场主持人和点评团好几次想cue宁静,但每次她不是耿直地回答不知道,就是一脸蒙圈,接收不到“信号”。此外,因为太过于紧张而搞不清站位的她,要不是贴心的孙杨现场化身GPS导航,估计一旁的导演就该亲自出马了。

孙杨舞台剧照

面对宁静的突然来袭,跨界歌手们危机感爆棚,但所谓“遇强则强”,个个也都有备而来。其中,“泳坛巨星”孙杨继上周回归青春,演绎五月天经典歌曲《知足》后,本周将突破自我,欲用舞技征服全场。现场,随着音乐舞动起身子的“大高个”孙杨全程面带微笑,虽然台上演员众多,走位复杂,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活泼可爱的舞蹈表现与精彩演绎。

王凯舞台剧照

此外,“二度跨界”的王凯继上周勇登单期歌王宝座后,本周现场将通过一首悲情情歌,将自己声音中柔情、高亢等多样的面貌一一展现,更让人惊喜的是,鲜少在公众场合透露爱情讯息的王凯,竟然在跨界舞台上首度正面回应爱情观问题,并大方给出自己的择偶标准。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