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蓝队热身赛获得两连胜

2018年06月02日09:18

来源:人民网

本报北京6月1日电  (记者范佳元)中国男篮蓝队与伊朗男篮热身赛第二场较量6月1日在江苏张家港进行,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84∶73击败伊朗队,取得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的两连胜。

双方5月30日在辽宁沈阳进行了第一场比赛,中国男篮蓝队也取得了胜利。

此番热身赛,中国男篮蓝队以年轻球员为主,易建联、郭艾伦、韩德君等主力都没有参加集训,很多球员之前没有国字号球队经历,本次热身赛出场的高诗岩、陆文博、刘宇轩等人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而伊朗队阵容中除了中锋哈达迪,囊括了大部分主力球员,其中包括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小前锋巴赫拉米,还有去年亚洲杯上伊朗男篮的主要得分手贾姆希迪和雅克查理。

伊朗男篮身体强壮、擅长对抗,但是让人惊喜的是,中国男篮蓝队完全没有回避,反而打得比对手更强硬。谈及今晚的比赛,中国队后卫吴前说:“伊朗队实力很强,我们还是要继续专注防守,把防守做好,才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

中国男篮蓝队主教练杜锋表示:“年轻队员的态度我非常满意,细节决定高度,作为教练我还要继续帮助他们提升。”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02日 07 版)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