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松涛:创业归来话青春,初心不改再出发丨财立方下午茶①

2018年06月02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陈沛

一个代码世界的程序员;

一个移动互联网端的极客;

一位从创业大军中搏杀出来的企业舵手;

他,是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江湖”人称乔帮主。

螢幕快照 2018-06-01 23

一次不期而遇的“网友”之约;

一场深入浅出的财经访谈;

一个初心与梦想对话、情感与市场共叙的舞台;

这,是“财立方下午茶”,6月1日儿童节首期开讲。

螢幕快照 2018-06-01 23

当这位满载沧桑经历的河南汉子系上红领巾、站上讲台,回味起他18年前开始创业至今的“江湖”岁月,我们分明看到了他“江湖”之外深藏内心的那份执着与坚守。

螢幕快照 2018-06-01 23

而当他侃侃道出:“随着互联网场景的改变,未来发展的不是超级平台,而是超级个体”时,我们又不得不叹服,这是一位互联网创业“老兵”对行业的深刻见地。

螢幕快照 2018-06-01 23

在郑州市建筑地标“大玉米”58楼——省级众创空间河南优创实验室内,乔松涛分享了互联网创业18年来的酸甜苦辣,并以互联网从业者的身份,分析了当下热门的区块链、未来的互联网走势。乔松涛认为,PC端时代以四大门户网站为主,手机端以阿里、京东等超级平台为主,而未来超级个体或将崛起。

作为发端于河南省的优秀互联网项目,UU跑腿通过众包方式整合社会众多可提供即时服务的跑腿人员,不仅满足按需发布的服务需求,还解决了不少就业岗位。乔松涛透露,6月18日是UU跑腿成立3周年,将会有大动作。

螢幕快照 2018-06-01 23

不忘初心,重新出发。6月1日,恰逢河南日报69周岁生日和河南日报客户端2周岁生日。首期财立方下午茶现场,大河报•大河财立方的编辑、记者,和现场参加活动创客、投资人等一起,在中原之巅齐唱生日快乐歌,送上祝福。

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柱、郑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嵩巍、河南中原金控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广民、中州蓝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勇、巴奴毛肚火锅董事长杜中兵等以视频形式表达了对河南日报生日的祝福。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倾情打造的财经下午茶,未来每期活动将邀请一位有热度有锐度、有趣有料的财经人物进行主题分享,依托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财经全媒体矩阵的强大辐射,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打造轻松愉快的知识社交场景。

同时,你也可关注大河财立方官方微信,品读乔松涛创业干货,并有机会参与后续活动,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

螢幕快照 2018-06-01 23

识别二维码,获取更多干货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