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高卢鸡”斩“蓝衣军团”祭旗

2018年06月03日10:2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高卢鸡”斩“蓝衣军团”祭旗

俄罗斯世界杯如箭在弦,列强抓紧时间利用热身赛练兵。北京时间昨天(2日)凌晨,即将出征的法国队就在尼斯以3比1战胜了意大利队。

人才济济的法国队是俄罗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昨天,他们排出了博格巴、姆巴佩、格列兹曼、登贝莱组成的豪华攻击阵容,结果,盛传即将加盟巴萨的格列兹曼与巴萨队员乌姆蒂蒂、登贝莱各进一球,姆巴佩也参与了两个进球,而坎特和登贝莱还打中立柱。登贝莱昨天的外线超车与过人极为精彩,还奉献了一记世界波,可惜他在巴萨并没有如此令人信服的表现,以至于格列兹曼可能会将之挤走,传闻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希望用1.5亿欧元引进他,而格列兹曼也公开表示将在俄罗斯世界杯前决定自己的未来。

当然,目前的法国队在整体战术上还存在隐患,看来主帅德尚的驾驭能力依然有限,关键是“高卢鸡”还缺乏一位像当年的齐达内一样的领袖与核心,而刚刚卸任皇马主帅的齐达内盛传将以5000万欧元的年薪率领卡塔尔队征战2022年世界杯。

意大利队则显得实力不足,巴洛特利造任意球被扑出后博努奇补射入网一度将比分追为1比2,新帅曼奇尼首负,但他对球队的年轻化改革非常坚决,多少让人期待他们2020年欧洲杯的表现。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