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7项目拟入选2018年度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名单

2018年06月04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陶纪燕

6月2日,河南省工信委对2018年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经专家评审,拟向工业和信息化部及财政部推荐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红枣深加工健康食品绿色设计平台建设项目”、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的“煤基新材料清洁生产技术绿色系统集成项目”等7个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发布2018年工业转型升级资金工作指南的通知》(工信厅联规〔2018〕36号)文件要求,对于获得推荐的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将给予专项资金支持。专项资金将采取分阶段目标、分阶段考核、分阶段下达的后补助资金管理模式,根据实施进度和实施目标完成情况分批下达专项资金。确定项目后,原则上先拨付部分资金,项目通过验收后再下达后补助资金。

| 具体项目名单如下:

66图片_20180604102338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