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知识大揭秘 《三宝》号召捐赠旧书

2018年06月04日16:0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三宝机智战胜叶璇 《三宝》号召捐赠旧书

  冷知识传递火热正能量,由芒果TV全网独播的首档原创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以奇特的冷知识,在展现高能趣味的明星脑力大战的同时,还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其发起的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赠旧书和搭建图书室的公益行动,令不少网友都纷纷响应,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上知识书籍。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日(6月3日)中午12点,这档由芒果娱乐与流枫传媒联合打造的脑力知识类节目播出了以“生物”为主题的第七期节目,“三宝”杜海涛、池子和彭昱畅向知识大神“诸葛亮”叶璇发起强势挑战,并且在脑力争锋中取得了本场的最终胜利。各种高能困难的冷知识来势汹汹,究竟现场爆发了怎样精彩刺激的脑力大战呢?

  萌宠知识大揭秘 叶璇破题彰显耿直性情

  本期的知识大神“诸葛亮”由叶璇担任,她除了是国际华裔小姐选美的冠军得主,还有另一个学霸的身份。叶璇在美国念书时,竟然主修着生物和化学,她参与导师研究的《电磁场和植物的关系》项目,还获得了有着“小诺贝尔奖”之称的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植物学学科一等奖。此番她来到了《三宝大战诸葛亮》的脑力擂台,便针对许多关于动物、植物冷知识进行了大揭秘,此过程中更是展现了她直言直语的率真性情。

  在节目中,还首次出现了由热心网友设计的冷知识题目——“企鹅下水前,会通过什么办法确认水下是否安全?”而叶璇对于该题的正确答题“把同伴扔到水里”一直都无法认同,认为这是反动物性的行为。虽然没有答对这道题目,但是叶璇所表现出的善良率真的性格,受到了众人的点赞,连主持人张大大都感叹道:“叶璇太善良了,愿意帮助别人,不计较输赢。”除此之外,节目中还有“狗狗表示‘甘拜下风’时的姿势是?”和“考拉为什么一直呆萌呆萌的?”等等有趣有料的题目。叶璇在答题的过程中,往往都是按照自己的真实想法去分析,不仅不会误导三宝,甚至还会给予正确的提示,这样耿直的“诸葛亮”让三宝也是大呼感动。

  冷知识传递温暖 三宝获胜号召捐赠旧书

  在《三宝大战诸葛亮》的脑力争锋中,关于生物的冷知识成为了“诸葛亮”与三宝交锋的武器。而杜海涛以前就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接触过大量各种各样的动植物知识,凭借着这份经验,他与池子和彭昱畅一同答对了许多题目,比分竟然胜过了叶璇,不但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还成就了三宝历史上最好的成绩。张大大都赞叹到:“三宝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对手,这就是智慧的光芒。” 同时,为了让智慧的光芒能够挥洒在每一寸的土地上,《三宝大战诸葛亮》便与芒果微基金一同开展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赠图书室的公益行动。其将在6月13日,在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思源实验学校落地建造图书室。另外,就在6月10日,芒果TV《三宝大战诸葛亮》将迎来元气女神陈意涵,一同谈论世界旅行路上的冷知识。究竟都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奇妙故事呢?令人期待。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