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个体或为下个互联网风口

2018年06月05日08:24

来源:大河网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陈沛

  “随着互联网场景的改变,未来发展的不是超级平台,而是超级个体。”6月1日,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作为嘉宾,做客由大河报·大河财立方主办的“财经下午茶”。

  在郑州市建筑地标“大玉米”58楼——省级众创空间河南优创实验室内,乔松涛分享了互联网创业18年来的酸甜苦辣,并以互联网从业者的身份,分析了当下热门的区块链、未来的互联网走势。乔松涛认为,PC端时代以四大门户网站为主,手机端以阿里、京东等超级平台为主,而未来超级个体或将崛起。

  作为发端于河南省的优秀互联网项目,UU跑腿通过众包方式整合社会众多可提供即时服务的跑腿人员,不仅满足按需发布的服务需求,还提供了不少就业岗位。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倾情打造的“财经下午茶”,未来每期活动都将邀请一位有热度、有锐度、有趣点的财经人物进行主题分享,依托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财经全媒体的强大辐射,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打造轻松愉快的知识社交场景。

  读者也可关注大河财立方官方微信号,品读乔松涛创业干货,并有机会参与后续活动,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