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肌肤里透白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系列

2018年06月05日08:27

来源:人民网

  每一张自拍照都需要后期“磨皮美白”?想不修图就拥有美白透亮的白皙肤色?你需要的是全面提升肌肤的白皙度和通透度。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系列 产品KV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系列 产品KV

  新升级欧舒丹焕亮美白系列 -- 针对亚洲女性白皙肌肤的需求,融汇2款南法珍稀提亮植物成分:普罗旺斯高地榆绣线菊菁萃与香根鸢尾植物菁萃,内外修复、提亮肌肤,层层焕新通透感,让脸部肌肤由内而外“里透白”,宛若“白水晶”一般的润、透、亮。让人无论穿什么颜色衣服,都能轻松驾驭、完美演绎。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系列 白敬亭KV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系列 白敬亭KV

  2018年6月,欧舒丹中国大陆地区护肤代言人白敬亭亮相全新欧舒丹焕亮美白系列平面广告。翩翩白衣青年,完美演绎欧舒丹焕亮美白系列为肌肤所带来的里透白。无论是在荧幕中还是生活里,白敬亭的肌肤总是白净透亮,一直被大家所称羡。此次白敬亭倾力代言全新欧舒丹焕亮美白系列,分享自己的美白小秘方,让你的肌肤由里到外白出来。

  “里头白”的“里透白”小秘密

  欧舒丹焕亮美白系列

  作为演员,白敬亭时常要在户外拍摄,但他肌肤似乎丝毫没有受到阳光紫外线的干扰,每次出现在大家面前都是那个白净清澈的青年模样,还被粉丝亲切称为Little白(里头白)。今天,Little白白敬亭肌肤透白的小秘密终于被揭晓了,就是能让肌肤真正“里透白”的欧舒丹焕亮美白系列。

  在户外使用SPF50的欧舒丹焕亮防晒乳,全方位阻隔紫外线伤害,拒绝晒黑晒伤,提升肌肤透明感,在全面防晒的同时,还有深层美白功效;晒后使用蕴含南法榆绣线菊精萃与香根鸢尾精萃的欧舒丹焕亮美白修护精华液和水凝霜,帮助肌肤快速新陈代谢,击退黑色素,绽放完美无瑕的净白光芒。有了欧舒丹焕亮美白系列的全面帮防护,让你可以肆意享受阳光的同时,也拥有跟白敬亭一般的“里透白”肌肤。 

  深层立体焕亮美白

  肌肤里透白 胜似美白针

  白水晶一般干净、通透、白皙的素肌,会让人有一种屏息凝神的魅力。

  欧舒丹深谙亚洲人的美白诉求,孜孜不倦追求肌肤的极致“里透白”,欧舒丹植物实验室受“白雪皇后”榆绣线菊、“彩虹女神”香根鸢尾的秘密之启发,历经多年深入探索美白科技,终于针对亚洲人的泛黄肌肤,研发出升级款欧舒丹焕亮美白系列产品 -- 焕亮美白修护精华液、焕亮美白水凝霜、焕亮美白精华霜(昵称“白水晶”)、焕亮水凝睡眠面膜,结合普罗旺斯高地榆绣线菊、意大利佛罗伦萨白香根鸢尾精萃、桑根菁萃、维生素C衍生物,有效抑制肌肤中黑色素生成,淡化色斑,改善肤色不均匀及黯沉,层层净透、亮白通透,令肌肤由内而外“里透白”。

  欧舒丹独创专利型美白配方,在提升肌肤白皙度的同时,还从立体维度上调节肌肤对光折射与反射的效果,让肌肤整体看起来更透亮仙白;蕴含维生素C衍生物美白成分,有效减少黯沉、黑点等外观不均匀的肤色,令肌肤不只是白皙,更是像“白水晶”一般透亮、无瑕、有光泽。

  日复一日,肌肤重现自然半透明的健康光泽,由内而外焕发透,亮,白!肌肤里透白,胜似美白针。

去陈褪黑 - 加强细胞新陈代谢,加速促进已生成黑色素的细胞代谢掉。 角质更新 - 在细胞代谢过程中,促进表皮老废角质的更新,击退暗哑。 信号阻黑 - 发送干扰信号,减缓肌肤黑色素细胞分化和生成,减少黑色素沉淀。 淡退黑斑 - 源头精准淡化黑斑,有效缩小黑斑大小、减少黑斑数量、淡退顽固黑斑沉着。

  2018年新升级焕亮美白,三步里透白

欧舒丹焕亮美白系列新品 


欧舒丹焕亮美白系列新品

  1. 透

  欧舒丹焕亮柔肤保湿水 200ml/RMB270

  焕白秘笈二次清洁保湿,通透提亮肤色

清润水感质地,在洁面后用棉片蘸取,顺着肌肤纹理由下而上轻轻擦拭脸部肌肤,清除老废角质,细腻肤质的同时打通肌肤通透度,为后续美白、保湿做准备。 蕴含南法榆绣线菊精萃与香根鸢尾精萃,柔嫩、保湿肌肤,有助于后续焕亮系列保养品的吸引,改善肤色不均匀及黯沉,散发出肌肤自然透亮的光泽。 蕴含甘油和透明质酸钠,美白同时具有非常好的保湿功效。

  2. 亮

  欧舒丹焕亮美白修护精华液 30ml/RMB620

  昵称“白水晶”

  焕白秘笈精华直击肌底,层层击退黑色素暗沉

蕴含榆绣线菊精萃与香根鸢尾精萃,结合维生素C衍生物、桑根菁萃,质地轻薄细腻易吸收,针对黑色素源头密集修护,击退黯沉,淡化色斑并均匀提亮肤色,肌肤晶莹透亮。 建议搭配焕亮美白水凝霜/精华霜使用,效果加乘。

  3. 白

  欧舒丹焕亮美白水凝霜 50ml/RMB590

柔润细腻的凝霜质地,蕴含榆绣线菊精萃和维生素C衍生物的美白精华,经亚洲女性实验测试证实,4周见证肌肤的白皙度即有明显提升,有效修护肌肤黯沉,淡化黑色素,令肌肤呈现无瑕、透亮。

  **30名亚洲女性消费者,每天使用2次持续使用4周的测试结果。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