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入围金爵奖

2018年06月05日10:11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入围金爵奖

  《神奇马戏团》海报

  前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本届金爵奖的入围名单。其中,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在一众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主竞赛单元,将参与“金爵奖最佳动画片”的角逐。

  《神奇马戏团》的幕后团队由两大知名动画大师领衔,曾执导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的托尼·班克罗夫特担纲导演,他曾荣获动画业最高荣誉——安妮奖最佳导演奖;卡特·古德里奇出任形象设计,《寻梦环游记》《海底总动员》《怪兽公司》《怪物史莱克》等经典影片中的卡通形象均出自他手。两位大师带领近千人制作团队,耗时3年终将《神奇马戏团》制作完成。

  影片讲述了从小由叔叔鲍勃带大的欧文在马戏团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时光、并在此邂逅了妻子乔伊,两人一起组成了幸福的家庭。然而鲍勃的意外去世却打破了欧文的平静生活,一段围绕着家庭与亲情、奇幻与梦想的故事就此展开,向观众传达了珍惜家庭、勇敢追梦的积极主题。据悉,本片的2D与3D版本将在7月27日同步登陆全国院线。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