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新作《幸福马上来》周五上映 冯巩挑战动作戏

2018年06月05日10:1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冯巩首度挑战动作戏

  《幸福马上来》剧照

    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姜宏波、白凯南、潘斌龙、涂松岩、宋宁、夏凡、梁超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本周五全国公映。

  影片讲述由冯巩扮演金牌调解员马尚来,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后来遇到很犀利的对手调解员茅雪旺。两人为了分出胜负,纷纷放出大招。

  导演冯巩阔别大银幕已有十年之久。此次携《幸福马上来》再度出山,除却延续之前一贯幽默、接地气的风格外,冯巩在影片中做出了很多新的突破,从打戏到文戏再到喜剧,该有的元素一个不落。据冯巩透露,自己拍打戏没有使用替身,在拍摄的过程中要克服很多困难。

  冯巩坦言,自己从小就有一种英雄情结,一直期待演铁道游击队,这次在《幸福马上来》中勇敢地挑战诸多动作戏,也算是圆了自己一个英雄梦。

  片中不但有冯巩与牛莉这两位春晚的黄金搭档,也有冯巩与贾玲、白凯南组成的师徒组合。此外,首度与冯巩合作的实力笑将岳云鹏和青年演员刘昊然的加盟,也为《幸福马上来》增色不少。片中,刘昊然与冯巩联袂出演父子档,每次父母吵架,都由他出面协调。刘昊然坦言,冯巩是自己很敬重的资深前辈,所以第一次见面时格外紧张。但真正接触后,才发现冯巩其实和他多年来在作品中表现出的样子一样既亲和又可爱。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