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工商银行5分理处升格为支行 | 名单

2018年06月05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陶纪燕

  6月5日,河南银监局平顶山分局发文批复,正式批准平顶山工商银行5个分理处升格为支行,并且更名。

  同意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汝州支行城东分理处升格为支行。升格后的机构名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汝州城东支行。

  同意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中兴南路分理处升格为支行。升格后的机构名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中兴南路支行。

  同意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丰支行车站分理处升格为支行。升格后的机构名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丰迎宾路支行。

  同意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舞钢支行新市场分理处升格为支行。升格后的机构名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舞钢朱兰支行。

  同意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平安分理处升格为支行。升格后的机构名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平安支行。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