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要让考生“安静”赴考 如有工业企业噪声污染请打12369举报

2018年06月05日1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高考即将来临,十年寒窗一朝题名。6月7日、8日,河南将迎来高考季,为了给百万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近日,郑州市环保局特颁发《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环境噪音污染监督工作的通知》。

  《通知》中要求,截至6月27日,郑州市将在城市建成区范围内,加强工业企业噪声污染管理。具体来说,要求各县(市、区)环保局,市监测中心站,市环境监察支队,经开区环境监察支队等单位在中、高考开始前三天对考点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排查和整治;中、高考期间抽调专人负责考点周边环境巡查;各县(市、区)环保局要确保12369环保热线畅通,方便群众投诉。

  中、高考期间,对群众反映的噪声污染问题,要按照职责分工,分类实施处理。对拒不整改的,要依法严厉处罚;对群众反映强烈影响较大的噪声污染事件,予以曝光。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