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环境日开启公益之旅 呼吁公众关注濒危物种

2018年06月05日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5日,阿里影业旗下阿里鱼联合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等共同发布“旅行青蛙公益之旅”。来源: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6月5日电 (记者 邱宇)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就在这一天,《旅行青蛙》在中国正式开启公益之旅,目的是呼吁公众关注濒危物种和生物多样性保护。

  今年4月初,阿里巴巴集团获得《旅行青蛙》国内独家代理权,随后推出《旅行青蛙》中文版,让国内玩家体验到更多本地化的内容。

  6月5日,阿里影业旗下阿里鱼联合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以及阿里游戏、高德地图、淘宝网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共同发布“旅行青蛙公益之旅”,呼吁公众关注濒危物种和生物多样性保护,一起建设“美丽中国”。

  在阿里影业副总裁、阿里鱼总裁吴倩看来,阿里巴巴要养一只保有初心、富有文化、享有生态、要有诗和远方的“四有青蛙”,即在尊重“佛系青蛙”价值观的基础上,赋予它更多的“中国特色”和“阿里特色”,在依托阿里生态充分实现IP内容商业化的同时,进一步助推旅行青蛙公益事业的发展。

  吴倩认为,此次“旅行青蛙公益之旅”活动的发布,正是这只“四有青蛙”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价值观的诠释。

  此外,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影业董事长兼CEO樊路远在发布会上表示,阿里影业要为脱贫攻坚做实实在在的贡献,要把善良、正能量更美好地呈现给大家。

  据介绍,目前阿里影业正在联合阿里脱贫基金,通过与“A计划”青年导演的合作,共同打造与环境、脱贫、教育、女性等主题相关的系列公益短片,该系列短片预计将于7月揭幕。(完)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