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签约

2018年06月06日09:3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签约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城市更新服务合作伙伴签约仪式6月5日在首钢园区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举行。首钢集团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苟仲文,北京市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中国残联主席、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张海迪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与首钢集团总经理张功焰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首钢集团与奥运结缘已久。十多年前,为服务国家发展和北京奥运会筹办,首钢率先实施钢铁业整体搬迁,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突出贡献。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成功后,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国家队冰上项目训练基地、北京冬奥会单板大跳台项目竞赛场地等相继落户首钢园区。此次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约成为官方合作伙伴,首钢也再一次开启了服务保障冬奥筹办的新篇章。

  巴赫对首钢老工业园区的再利用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此时此刻,我们就站在一处鲜活的奥林匹克遗产的正中央。首钢极好地诠释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对2008年奥运会遗产的继承。”

  张建东也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将积极为首钢集团搭建宣传推广平台,使首钢充分获得冬奥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树立奥林匹克推动城市发展的典范。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