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火》今晚开播 铁警故事自带倍速悬念迭起

2018年06月06日09:0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走火》今晚开播

  《走火》 海报

   前日,由于毅、周放等领衔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走火》在青岛举办开播发布会。编剧李松,原著李晓重,导演李小亭等也来到现场为该剧开播宣传造势。该剧将于6月6日晚登陆浙江卫视。

  这部大型公安题材电视连续剧取材于公安作家、铁路警察李晓重的同名小说,以铁路公安局一线警察的真实故事为原型,历时5年时间创作而成,是高铁时代第一部全景式展现铁路警察精神风貌,讲述铁路警察精彩故事的现实题材影视作品。

  据悉,电视剧《走火》剧情紧凑,平均每80分钟就会有一起新案件的展开及破获,自带倍速的剧情悬念迭起、令人应接不暇。

  发布会现场,编剧李松和导演李小亭也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创作和拍摄中的故事,在整个剧本的创作过程中李松曾多次实地采风,将铁警们口述的200多个真实案件,反复筛选、严格整合出了12个具有代表性、且能引人深思的故事。凭借着严谨的工作态度与一颗赤诚之心,编剧李松与导演李小平、李小亭深入探讨,决定以“80分钟一案”的强节奏叙事,将原有案件的破案过程进行精简压缩,将整体叙事节奏调快。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