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考车来啦 考生高考期间免费坐

2018年06月06日10:52

来源:洛阳文明网

  一名出租车司机正在张贴“爱心助考”车贴

  2日上午,我市今年的爱心助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由出租车、私家车、摩托车等组成的爱心助考车队来到定鼎门遗址广场,爱心车主们认领了“爱心助考”高考免费用车爱心车贴。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建办、洛阳广播电视台、市教育局、市交警支队共同主办,洛阳交通广播承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交运集团、市公交集团、市定鼎门遗址博物馆、市公益顺风车协会、豫洛铁骑、爱心帮扶公益协会、中原公益团体联合会共同协办。

  6月7日、8日,市区考生凡遇到风挡玻璃上贴有“爱心助考”车贴的车,均可出示准考证免费乘车。爱心出租车还提供“一对一”预约服务,用车的考生可拨打95128,由用车平台统筹安排,为考生预约爱心出租车。

  高考期间,市交警支队还可为遇到紧急情况的考生提供警车开道服务。考生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可以拨打122求助,申请应急交通服务。(洛阳晚报记者 张怡熙 文/图)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