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举行“学习雷锋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06月06日11:05

来源:爱西华微信号

  6月2日,西华县“学习雷锋,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凤臣,县政府副县长张翠霞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工商质监局、教体局、城管局、工商联、团委、公安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爱心商家、党员志愿者、社会公益组织等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张翠霞在致辞中说,“学习雷锋,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是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具体行动,是传播精神文明、崇尚爱心助人的具体体现。她希望参与送考的爱心人士要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真正把爱心奉献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考生,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温馨。

  仪式上,县城管局、公安交警大队、小城大爱爱心送考车队志愿者代表先后发了言;“爱心送考”驾驶员代表进行了宣誓;与会领导向爱心送考车队颁发了“爱心送考”车标。随后,杨凤臣宣布西华县2018年“学习雷锋,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210余名爱心车主报名参加,所有考生凭“准考证”均可免费搭乘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