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2018年06月06日11: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6月3日上午,2018年驻马店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世纪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教育体育局、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主办,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驻马店广播电视台FM102.4阳光调频承办。

  全市8家出租车公司车队代表、雷锋车队队员代表、天中义工联合会车队队员代表,爱心企业车队代表,爱心私家车代表,以及驻马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摩托车机动大队代表参加了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仪式上,爱心送考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爱心送考倡议书》,所有参与爱心送考的志愿者进行了现场宣誓。与会的领导嘉宾为爱心送考车辆张贴了“爱心送考”车贴。

  积极组织并参与“爱心送考”活动,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的重要方面。每年的爱心送考活动,全市的爱心车友都踊跃报名,全市的爱心企业也是积极参与。爱心送考进一步验证了驻马店好人之城、文明之城的美誉。在6月7日、8日两天,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贴有绿色通行证“102.4阳光调频爱心送考”车贴的送考车辆。

  今年爱心送考的主题是“爱心送考,温暖全城”,从5月15日公开招募爱心车友以来,广大驾驶员朋友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他们将以文明、规范、热情、周到的服务,安全、准时接送考生,让爱温暖我们的城市,让文明出行为天中增添风采。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