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河南沈丘法院积极开展普法宣传

2018年06月06日13:14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中国法院网讯 (杜鑫) 6月5日,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河南省沈丘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法官开展了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宣传活动。

  早上8点,在诉讼服务中心小广场上,干警们摆放法律咨询台,拉起宣传条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吸引了众多的群众前来咨询围观。活动中,法官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环保法律知识,倡导崇尚节俭美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通过以案说法,结合典型案例引导群众关注环境资源问题,自觉遵守环境法律政策。同时,对于群众提出的环保法律问题,法官们一一作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截至上午11点,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向群众宣传了环境保护法律知识,让群众了解环境资源审判和保护工作,更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生态意识和法治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