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车神”们注意 交警为高考护航将严打非法改装和危险驾驶

2018年06月06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耀眼的车灯,酷炫的外形,刺耳的轰鸣,在马路上疾驰而过,回头率无数,这是改装汽车、摩托车吸引年轻人的地方。6月6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交警六大队获悉,为打击非法改装和危险驾驶,护航即将到来的高考,该大队将开展飙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交警查获的改装车

  据了解,交警六大队将每天抽调夜巡中队和夜间备勤中队近20名民警,在值班大队长的带领下组成专项整治组,安排警力在重点路口值守,在指挥中心的配合下,联动辖区分局开展整治。

  交警查获的改装车

  整治中,大队结合CBD商务区交通流量及夜间车辆特点,采取设卡查缉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整治,并在前期摸排摩托车“飙车党”活动特点的基础上,形成点、线、面结合的整治模式。

  交警查获的改装车

  交警提示:“飙车”行为易引发追尾、翻车等严重交通事故,严重威胁群众人身安全和公共安全,干扰道路交通秩序,特别是夜间,轰鸣的声音严重扰民。六大队将不间断对“飙车”开展集中严查行动,对依法查处到的“飙车”、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处理。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