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科技中标民用智能燃气表项目

2018年06月06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陈玉尧

2018年6月6日午间,新天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2018年度昆仑能源民用智能燃气表(无线远传膜式燃气表)及IC卡燃气表项目。

公告显示,本次新天科技中标的两个项目分别为2018年度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民用智能燃气表定商定价集中采购项目、2018年度昆仑能源有限公司IC卡燃气表定商定价集中采购项目,采购人均为昆仑能源有限公司,以上项目中标为供应商入围式中标。

新天科技表示,公司将尽快与昆仑能源有限公司签订《物资采购框架协议》,后期并依据《物资采购框架协议》另行签订《物资采购合同》。

据了解,本次中标的采购方昆仑能源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综合性能源公司,主要从事城市燃气、天然气管道、液化天然气(LNG)等业务,业务分布于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天然气年销售规模200亿立方米,是中国国内销售规模最大的天然气终端利用企业和LPG销售企业之一。

对此,新天科技表示,本次中标标志着公司又一次在大型燃气集团市场领域获得突破性进展,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智能燃气表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为公司与昆仑能源及其子公司深入开展业务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由于本次中标项目的具体订单数量及金额尚未确定,对公司业绩的影响目前暂无法评估。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