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龙马”9月23日在龙湖开跑 报名晒照片“寻找最美跑者”

2018年06月06日1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马拉松是当下时尚、激情的生活方式之一。6月6日,在"全球跑步日"当天,2018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官网正式上线,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2018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今年9月23日在郑州龙湖金融岛区域起跑,比赛共设3个项目,分别是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10公里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参赛选手上限1万人。该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郑州市体育局、郑东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河南东龙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联合运营。作为龙湖马拉松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将为龙湖马拉松的策划、传播、宣传、资源整合提供有力支持。

  龙湖

  发扬"龙马精神"  将龙湖马拉松打造成郑州"金名片"

  据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龙湖马拉松定位于"世界级金融岛上的国际级马拉松",将以国际金牌赛事筹备标准为标杆,采用政府大力主导、社会机构广泛参与、市场化运营的赛事运作模式,从赛前筹备、赛时体验、赛后回顾等方面为参赛者提供优质服务,赛事立意发扬坚持、超越、奋发向上的"龙马精神",着力将"龙马"打造成为新时代郑州的一张"金名片"。

  此次比赛路线区域位于郑东新区龙湖的核心区域,该区域是河南省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也是郑东新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的一号工程区。龙湖水域面积比杭州西湖面积略小,但蓄水量相当于两个半西湖,近年来,随着龙湖蓄水成湖,吸引了环龙湖自行车赛、2017"一带一路"世界摩托艇锦标赛郑州站等一大批国际国内赛事在此落户,龙湖开始成为展示郑州对外开放形象的新窗口。

  资料图片

  寻找最美跑者  免费畅跑"龙马"

  大河网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为了倡导积极、健康的运动生活理念,郑州龙马组委会从即日起开展"寻找最美跑者" 照片征集评比活动,邀请各位跑友晒出最美照片,免费畅跑"龙马"。

  本次征集活动,所有热爱跑步、热爱马拉松运动的体育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20日,其后将分批进行投票和评比,最终评选结果将于8月30日揭晓。

  有意向的网友可关注"龙湖马拉松"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据悉,为回馈广大跑友,本次活动将设置30个获奖名额,分别为半马免费名额5名、10公里免费名额10名、迷你跑免费名额15名,获奖者还将获得郑州龙马的官方荣誉证书,并同时送上神秘大礼包。而参与2018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的最美跑者,更有机会成为赛事"形象大使",参与郑州龙马的宣传工作。

  无论你是各大跑团的骨干成员,还是普普通通的业余爱好者,都可以在这里展现你跑步时的健康身姿和运动倩影,只要你有自信,有故事,有感悟,郑州"龙马"都需要你!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