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煤气集团5.3亿元ABS获批

2018年06月06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陶纪燕

6月6日,上交所发布债券项目公告,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煤气集团)拟发行的5.3亿元天风-河南能源供气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已获批,承销商/管理人为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5.07亿元,为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原隶属河南省煤炭工业管理局,现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市,下辖义马气化厂、管道输气分公司、天然气分公司、物资供应公司等4家分公司,郑州安腾燃气、义马协力化工、郑州国龙矿业、渑池国龙燃气公司、新安国龙燃气公司、孟津国龙燃气公司、偃师国龙燃气公司等7家全资子公司。业务领域包括天然气长输管线的建设经营,管道液化气、管道压缩气及其他石油天然气利用项目的建设经营,煤气的生产、长输管线的建设经营,钢材、建筑材料、焦炭、橡胶及制品的销售,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煤炭销售;机械备件、仪器仪表的销售,工业用水处理等。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