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历时3年上市辅导终放弃 或因门票收入占比过大

2018年06月06日2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见习记者丁洋涛

  6月5日,河南证监局发布河南云台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终止辅导备案公示。

  据公示内容,经协商一致,中原证券和云台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29日签订了《云台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终止协议》。6月1日,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河南证监局报送了《终止协议》和《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云台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工作的说明》。自河南证监局收到上述报备资料之日起,云台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终止辅导备案。

  据公开资料显示,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焦作云台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30日签署《辅导协议》,并于2015年5月5日向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督局办理了辅导备案手续。

  辅导备案从2015年至今已进行了17期,相关信息显示,2017年,云台山景区全年接待游客55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营收5.05亿元,然而门票收入却占其80%。

  但是根据《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属于国务院认定的风景名胜区,门票收入不能作为上市公司的收入。云台山景区门票收入在总营收中占据80%是相当大的比重,与风景名胜区门票收入无法纳入上市公司体系等政策相比,存在较大差距。

  附公示截图:

微信截图_20180606195142

微信截图_20180606195014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