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计划招生7000余人 新增五个专业

2018年06月07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6月6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今年该校计划招生7000余人,和往年相比,新增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投资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三个本科专业和空中乘务、学前教育两个专科专业。

  郑州科技学院坚持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施“学位证+职业资格证+综合素质证”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各专业人才培养中实现“课程内容和国家职业标准”相对接,深化职业理念,培养技能专长,为“大国工匠”培养后备人才。

  目前,迅猛发展的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新经济领域都出现了人才供给不足现象。

  该校紧跟地方产业发展需要和未来产业布局,先后在智能制造装备技术、3D打印技术、智能和工业机器人、虚拟现实技术、大数据信息技术与云计算、新型数控机床、新能源等方面进行人才培养。

  据了解,学校学生新兴人才培养取得骄人的成绩,日前,泛IT学院JAVA和PHP两个班的54名大学生顺利毕业并且全部高薪就业。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