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跻身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获批3个博士学位授权点

2018年06月07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6月6日,大河网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19号),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批准,河南工业大学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食品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等三个学科获批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

  校方表示,跻身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学校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办学特色和学术地位的集中体现,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层次、增强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学校将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质量意识、汇聚高端人才、增加教育投入、补短板强弱项,大力发展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能力,确保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核查。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