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000名“的哥”爱心送考 14年来近3万辆出租车参与

2018年06月07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6月7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客运管理处获悉,2018年高考期间,凡持有准考证的学生及家长都可免费乘坐“爱心送考”出租汽车,今年预计有2000余台出租汽车参与“爱心送考”活动。 


      据了解,“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在郑州出租汽车行业已坚持近14年,每年基本上都有2000余台出租车参与,参与者主要以出租汽车行业特色车队、党员示范车、省级文明车、文明的士之星及行业先进为主。


       今年高考期间,凡持有高考准考证的学生及家长都可免费乘坐“爱心送考”出租汽车,也可与爱心送考车队司机结成对子,由其负责免费接送考生。参加活动的车辆都系有金色或绿色的丝带并贴有红色或蓝色车贴,车上并备有清凉油、创可贴、小扇子等物品,为考生送去贴心服务。同时,出租汽车驾驶员也郑重承诺:文明行车、不鸣笛、为载有考生的车辆主动让行,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