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城联动为AI而跑”助力乡村教育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城市公路跑再起航

2018年06月07日12: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席韶阳 通讯员 范斌华 薛光明 文图

  6月3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第二届“十城联动为AI而跑”城市公路跑活动在郑州市北龙湖再次举行。活动吸引了万余名平安人寿客户参与,奔跑的“平安橙”环湖而动,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这是一场充满爱意、满载正能量的奔跑。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二基金,以每名完赛人员的名义捐赠10元善款,向贫困乡村的小学捐赠远程教育设备。现场共捐出100300元,用于提升贫困乡村小学教学设备科技化水平。

  十城联动万人跑步筹善款

  一双跑鞋、一条大路、一次奔跑,十城联动、万人同行、为AI而跑。6月3日上午8点,一场超燃、超酷、充满了正能量的城市公路跑在北龙湖举行。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第二届“十城联动为AI而跑”城市公路跑活动在此举办,万余名平安的工作人员和客户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一条“平安橙”大军环湖而动,用奔跑传递爱心与正能量,让跑步更有意义。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胡永智、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刘林军、河南省慈善总会姚林安秘书长与平安集团各驻豫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据胡永智介绍,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二基金,以每名完赛人员的名义捐赠10元善款,向贫困乡村的小学捐赠远程教育设备,据现场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0030人参与,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一次性捐出100300元用于提升

  贫困乡村小学教学设备科技化水平,链接城市优质教育资源,提升贫困乡村小学教育水平。

  2018年恰逢平安集团成立30周年,为响应党和国家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号召,承担企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社会责任,平安集团提出“村官、村医、村教”的“三村”扶贫计划。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以此为契机,将中国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同“十城联动为AI而跑”有机结合,创新企业开展公益活动的形式,承担企业助推脱贫攻坚的责任。

  为AI而跑助力乡村教育

  这已是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第二次举办爱心公路跑活动。今年的爱心公路跑,途中增加了平安集团成立30周年历程回顾、彩虹跑、泡泡跑等趣味元素,同时在十公里公路跑中引入计时芯片,在提升活动竞赛性的同时增加参与感与趣味性,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认可与赞扬。

  提及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胡永智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扶贫先扶智,从教育扶贫入手,能够提升贫困地区青少年受教育水平,开阔贫困地区青少年眼界,鼓励他们从小开始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升技能水平,助脱贫,断穷根,奔小康。”

  据了解,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已连续10年开展公益支教行动,在河南省内援建4所平安希望小学,累计招募超过500名志愿者参与到支教行动中,用持续不断的行动改善贫困地区教育水平。本次通过公益活动向贫困地区捐赠远程教育设备,助力教育扶贫,不仅提高社会公众参与扶贫行动的积极性,也体现了平安人寿作为企业社会公民,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

  胡永智表示,平安人寿始终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一直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聚焦“慈善”文化,弘扬“大爱与责任”,通过开展以“健步行”与“阅读”为主题的“新生活运动”及教育、扶贫、环境、灾难救助等公益事业,专注创造美好明天。

  “十城联动为AI而跑”助力乡村教育的同时,本场活动还邀请了平安产险、平安证券、平安好房等平安集团十余家驻豫机构在活动现场设置展位,为到场客户解答专业的金融知识,沿途宣传金融知识,提醒客户防范非法集资。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