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海清主演的《小别离》登陆蒙古电视台黄金档

2018年06月07日12:0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黄磊海清主演的《小别离》登陆蒙古电视台黄金档

  由柠萌影业出品,黄磊、海清主演的国民话题剧《小别离》将于6月7日——刚好是中国的高考日,登陆蒙古国ASIAN BOX影视频道黄金档,周一至周五每晚19:00,两集联播。ASIAN BOX,是蒙古国收视率最高的影视剧频道,以播出海外优秀电视剧为主,曾播出《平凡的世界》《琅琊榜》等多部中国影视剧。

  《小别离》以中考为背景,聚焦留学低龄化热潮,细腻真实地呈现了不同阶层家庭中的亲子关系与教育问题,并提出以温情来弥合矛盾的解决方案,2016年在国内热播时,引起了广泛的深思和共鸣。在今年举办的第31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上,《小别离》更是斩获了“优秀电视剧”大奖。

  值得关注的是,柠萌影业已宣布将会制作“教育系列三部曲”,会陆续推出围绕“高考”洞察中产焦虑与亲子关系的《小欢喜》,和关注幼儿教育的《小舍得》。据悉,《小欢喜》将由金牌编剧张巍改编,黄磊、海清再度联袂主演,有望在今年年内开机。

  早在去年9月份,柠萌影业就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邀请,赴俄罗斯、蒙古参加“中国电视剧海外推介会”,建立合作。除了马上要在蒙古播出的《小别离》,柠萌出品的《择天记》也大受海外观众欢迎,被翻译成13个语言版本在世界范围内播出,创国剧留洋之最。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