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大河网推出河南政务(纪检监察类)微信影响力榜单

2018年06月07日14:31

来源:大河网

333333

  大河网讯 河南政务系列榜单再添新丁。本月起,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正式发布《河南政务(纪检监察类)微信影响力月榜综合版》,同时发布的还有该榜单的县级版。

  主持榜单发布的大河网小玉介绍,本次榜单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5月份数据,虽然是首次发布,但考虑到与实际月份匹配,所以期数最终确定为2018年第5期。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标题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周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清风中原)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廷俊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清风中原)

  博爱县“勤廉干部”评选活动微信投票开始了(清风博爱)

  安阳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清风中原)

  孙政才一审被判无期徒刑(清风中原)

  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原校长李自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廉洁漯河)

  顶风违纪,难逃惩处!这些人被通报了(清风中原)

  顶风违纪心存侥幸,这些人被省纪委监察委通报(清风中原)

  又有几名干部被点名,看他们都干了啥(清风中原)

  杞县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政委王华等三人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清风开封)

  河南政务(纪检监察类)微信影响力月榜综合版2018年度第5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清风中原、清风博爱、清风郑州、清风南阳、廉洁漯河、清风莲城、清风开封、清风洛阳、清风商丘、清风信阳、清风新乡、清风鹤壁、清风平顶山、清风巩义、清风龙都、清风三门峡、清风灵宝、清风渑池、清风焦作、清风禹州。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纪检监察类)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8年5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纪检监察类)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杨慧俊 谢珊 熊孟元)


编辑:高丽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