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客车通过职工住房项目投资议案

2018年06月07日1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黄鑫

6月7日,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了关于职工住房项目投资相关的议案,预计首批住房年内将达到预售条件。

按照银行政策和房地产行业的商业惯例,房地产开发商需为购房人申请按揭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担保金额包括了借款合同所列的借款本金、利息(包括复利和罚息)、违约金、赔偿金、垫款、购房人应向贷款银行支付的其他款项、贷款银行为实现债权与担保权利而发生的相关费用。保证期间自购房人与贷款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购房人取得不动产权证,并办妥以贷款银行为抵押权人的抵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为加快资金回笼速度,满足住房项目销售需要,子公司计划为购房人申请按揭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担保余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

截至目前,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已批准的担保额度内尚未使用额度与担保实际发生余额之和)为1.8亿美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4%。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