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防住了“水花兄弟” 防不住杜兰特

2018年06月08日09:3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无关运气,真心是打不过

杜兰特拿下全场最高的43分。

“他们都很失望,但我们打得很好,他们打出了进攻波,我们也是一样,杜兰特打得太出色了。我认为我们的球员拼搏了,坚持比赛计划,除了这儿那儿的几次犯错。正如我所说,我们让斯蒂芬和克莱只得到11分和10分,我们这方面做得很好。但我们要在限制杜兰特方面做得更好。”从骑士主帅泰伦·卢的话中不难看出,骑士对昨天的落败是心有不甘的。

的确,骑士昨天配得上一场胜利,启用胡德让骑士在进攻端多出一个强点。胡德全场比赛拿下了15分和6个篮板,得分在骑士队中仅次于詹姆斯和乐福。“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打出了一场好比赛,他很有侵略性,攻击篮筐,他是另外一个可以投三分和运球的球员。我认为他今晚在攻击篮筐方面做得很好,帮助我们起了势。罗德尼(胡德)非常有天赋,我们都知道。我们给了他一个机会,他充分利用了,我们为他感到高兴。”赛后,泰伦·卢也对胡德大加赞许。

勇士的球星在数量上和质量上都要远胜于骑士,如果骑士不能充分发挥胡德、克拉克森和希尔这些角色球员的能力,让他们成为板凳匪徒,恐怕骑士还是难获一胜。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