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三双骑士仍落败 勇士3:0率先拿到赛点

2018年06月08日09:3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倾“骑”所有,啥都没有

看来今年的NBA总决赛已经没有悬念可言了,勇士昨天(7日)在总决赛系列赛第三场客场以110:102战胜骑士,系列赛总比分3:0领先并拿到了系列赛的赛点。两队的第四场较量将在北京时间6月9日周六上午9点在骑士主场进行,勇士队如果再次获胜则将完成卫冕。

本场比赛勇士迎来了伊戈达拉的复出,不过詹姆斯还是保持了一贯的表现。本场比赛詹姆斯上场47分钟,28投13中、3分球6投1中,得到33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决赛第10次得到三双数据,詹姆斯成为了NBA总决赛历史上第一位三双次数上双的球员,总决赛三双次数排在第二的是魔术师约翰逊(8次)。

在詹姆斯的带领之下,骑士昨天率先领跑比赛。开场骑士在防守端表现地非常出色,乐福和JR·史密斯也在外线找到手感,随着乐福抢断杜兰特后完成上篮,骑士领先10分进入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暂停。尽管半场结束前杜兰特打成2+1并且命中准压哨三分,但半场战罢勇士还是落后6分。

尽管库里全场只命中了一个3分球,但是在杜兰特进入暴走模式之后,勇士还是后来居上。比赛最后阶段,杜兰特在远离3分线外的位置命中超长距离3分球,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手。杜兰特昨天出战43分钟,23投15中得到43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昨天不仅能得分,还几乎就是以“詹姆斯的比赛方式”来击败了詹姆斯。

“我们应该看看杜兰特的表现,对吧?他今日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其中一些投篮更是如此,我认为世界上没有人可以像他一样命中这些投篮。每当我们需要得分时,杜兰特总会为我们得分。”勇士主帅科尔赛后复盘时说道。

据统计,勇士也成为了联盟历史上首支连续两年在总决赛3:0领先的球队。在去年的总决赛中,勇士也曾以3:0领先骑士,最终以4:1的总比分得到总冠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