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正式登陆上交所 成A股市值最大科技公司

2018年06月08日10:19

来源:大河网

  6月8日,工业富联在上交所上市,首日大涨44%报19.83元/股。总市值达3905亿元,超过海康威视、美的集团等,位居A股市值第14名,同时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科技企业。

  将做优质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共享价值

  工业富联董事长陈永正表示,工业富联将做优质上市公司,和投资者分享价值。其表示,工业富联在四大洲广泛布局,在智能制造领域有着广泛经验。工业富联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生产等领域深入布局,目前有6万个工业机器人。陈永正表示,工业富联作为智能制造的先驱企业,将为上下游为中小企业赋能,实现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的愿景。

  上市不仅让公司有了融资平台,还有了更宽广的舞台

  上市仪式上,董事长陈永正致辞,向证监会、上交所等致谢。陈永正表示,“上市不仅让我们有了融资平台,还有了更宽广的舞台”,陈永正在致辞中称,工业富联是世界最高级的科技公司,已经在四大州有广泛布局。多年来,公司已经转型升级且拥有大量数据,目前公司拥有工业机器人达6万个,“今天,工业富联站在新的起点,借助资本市场力量,提高自己的运营能力,打造成优质的上市公司,和投资者分享更多的价值”。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