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来了】省实验中学“老班儿”考点前发糖击掌 给学生加油打气

2018年06月08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见习记者 宋传玉)"老师好!" "哎,来,给你棒棒糖,今天继续加油啊!"在郑州市四十七中门口,来自河南省实验中学的李老师正在给学生签到发糖。

  6月8日是高考第二天,早上不到8点,在郑州市四十七中考点校门前,除了早早到位的志愿者、交警,还有一些老师。

  李老师是省实验中学高三六班班主任,和昨天一样,李老师早早就到四十七中考点前等候了。李老师告诉记者,校方在每个考点都安排有两名老师候考,一方面负责同学们的签到,另一方面可以给同学们安全感,给学生加油打气,给考生发棒棒糖,希望他们都考的棒棒哒,相信每一个发出去的棒棒糖都是甜蜜的祝福。一学生说,有老师在就像在自己学校一样,很舒服。

  正在给学生发糖的李老师

  不远处的树下,省实验文博中学的赵老师正在花名册上打勾,打勾后与考生击掌鼓励,还嘱咐着别忘了涂答题卡。赵老师告诉记者,他是高三七班的班主任,也是一名物理老师,上午有理综考试,希望自己在现场能够给同学们一些鼓励。

  与同学击掌的赵老师

  八点半左右,考生们已经开始进入考场。赵老师的花名册上划满了对勾。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