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戏剧演出票房冠军《STOMP破铜烂铁》9月登陆广州

2018年06月09日10:05

来源:人民网

  《STOMP破铜烂铁》将于9月5日起登陆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并于昨日(8日)正式开票。这部七年蝉联百老汇戏剧演出票房冠军的舞台神作,问世27年来曾参演奥斯卡颁奖礼、亮相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式、收获无数荣誉和奖项,2016年登陆北京连演百场,更制造了一股火爆的STOMP暑期票房旋风。《STOMP破铜烂铁》此次将到北上广等国内多座城市巡演,广州作为巡演的首站,观众将抢先观摩这部“激燃120分”的作品。

  《STOMP破铜烂铁》剧团由英国打击乐大师卢克·克莱斯维尔(Luke Cresswel)和史蒂夫·迈克尼克拉斯(Steve McNicholas)于1991年之夏在英国组建成立。他们建团的初衷是发现生活中的艺术和探寻声音的本源,他们常用在街头看到的日常物品进行即兴创作:自行车、垃圾桶、瓶子,甚至是警察的头盔,都成为《STOMP破铜烂铁》随性拍打的“乐器”。

  最初,《STOMP破铜烂铁》仅在伦敦街头表演,因逐渐受到观众喜爱,开始在世界各地参加音乐节和戏剧节的演出。经过几年表演形式的摸索和舞台经验的累积,《STOMP破铜烂铁》成功登上纽约百老汇的舞台,以精彩震撼的演出风靡纽约,创下百老汇连续七年票房冠军的纪录。

  自首演以来,《STOMP破铜烂铁》收获的荣誉和奖项无数。不仅仅获普通观众大赞,好莱坞的名人明星慕名看过这部神秀的就有超过百位,从已故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到鲍勃·迪伦、昆西·琼斯等,而国内的崔健、徐峥和陈建斌等明星也对其赞不绝口。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