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马”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018年06月09日10:2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兰马”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0日上午鸣枪开赛。记者6月7日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本届“兰马”赛事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均已就绪,组委会正在进行最后的查漏补缺,以确保大赛万无一失。

  为迎接“兰马”赛事的到来,兰州市对赛道沿线进行了全面绿化整治,精心制作了各种花箱、花柱和植物绿雕等,以展现“山水城市、宜居城市、活力城市”的兰州城市形象。

  大赛保障方面,组委会对主会场和赛道各类物资保障点、喷淋降温点和医疗救治点进行了进一步优化。从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10多所大中专院校招募并培训了4300多名志愿者,确保志愿服务质量达标。

  按照国际田联金标赛事要求,本届“兰马”赛共邀请了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5个国家的25名特邀运动员,运动员最好成绩在2小时9分30秒之内。为确保竞赛工作科学有序,大赛组委会组织召开了裁判员培训班,就国际田联田径赛规则、裁判工作方案、工作流程及细则进行了专门培训。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